绥宁县检察院开展“关注特殊儿童 共筑心灵家园”活动

【时间:2018-04-27 0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黄文莉 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4月25日上午,绥宁县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们前往绥宁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注特殊儿童 共筑心灵家园”爱心帮扶活动。

该院为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图书及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相关资料,公诉科副科长、青工委主任张炜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教育课,教导孩子们牢记“未成年人自我保护十记住”等措施。学校负责人表示,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检察院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关心和关爱,让孩子们更加了解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护的重要性,感受到社会正能量,促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