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劫后欲再犯案 邵阳快警迅速抓获

【时间:2018-04-27 1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昨晚我在邵东绿汀大道被一伙人抢劫,今天他们再次威胁,要我给他们送5000元钱。”4月21日21时许,邵阳快警邵东2号平台接到一起这样的报警。

接警后,平台值班民警段世标高度重视,迅速向报案人了解对方的基本信息及体貌特征,并特意交代要报案人先稳住对方,确定好碰面地点。同时,为确保万无一失,民警还安排巡逻队员王明、刘威、刘亚圳着便装在附近蹲守,并将警车停在附近的隐蔽巷子里进行秘密观察。

21时12分许,在碰面地点附近某超市内,民警发现有两名男子正在与报案人交谈,经对这两名男子身形体貌的仔细观察,民警确定其中有一人就是昨日在绿汀大道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机不可失!民警立即示意蹲守队员对现场进行包围并随时进行抓捕行动。随后,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前去,一举将嫌疑男子抓获。

经询问,嫌疑人张某对其于4月20日采取殴打的方式抢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因涉嫌抢劫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