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的坚守 大祥交警“小黄人”演绎别样的风景

【时间:2018-04-26 1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善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善良)春夏交接,天气风云多变,前几天还是风和日丽,今天就是倾盆暴雨。为保障辖区交通秩序,大祥交警大队未雨绸缪,积极与气象部门联系,提前制定预案,确保道路通行安全。

4月26日上午,邵阳市区暴雨倾盆,气温聚降,由于正处于早高峰时段,辖区车辆逐渐增多,为了防止造成道路交通拥堵,大祥交警大队,立马启动紧急预案,在辖区主要路口,特别是在上、下班高峰期及学校周边,加强道路交通指挥疏导,及时对车辆进行分流和疏导,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快速处理交通事故,排除路面隐患,防止发生交通拥堵。大祥大队全警上路,共出动警力200人次,有力地维护了辖区交通秩序,最大限度确保暴雨天气下老百姓安全出行。

暴雨下,岗台上,滚滚车流中一个个“小黄人”编织着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演绎着宝庆古城别样的风景,这就是大祥交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