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召开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04-25 11: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4月24日,隆回交警大队召开四月份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媒体通气会,会上,大队负责人就四月份以来开展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的基本情况进行通报。

自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大队全体民警根据国道及省县干道、乡道、地质灾害道路、危险道路、乡村道路等车流峰值情况,采取固定执勤点和流动巡逻检查相结合的办法,轮流开展了全天候执法检查和执勤疏导,对客运车辆、大货车、危化物品运输车、私家车以及农用车、拖拉机、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助残车等违法车辆,加强流动巡逻检查,对超速、客车超员、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驾驶拼装或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从严查处,保证了各农村道路等重要路段、时段都有警力,提高了警力上路管事率。同时,集中开展了驾车接打手机、不系安全带、加装遮阳伞等违法行为,从源头上杜绝驾驶员违法违规行为,决不让有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的车辆通行。

4月份以来,共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4000余起,其中查处酒驾40起,无证驾驶321起,超员112起,超速150起,货车超载51起,行政拘留16起,刑事拘留7起(其中危险驾驶2起),缉查布控系统缉查处理82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