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检察院举办拔河比赛 迎庆“五四”青年节

【时间:2018-04-25 1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拉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拉拉)为充分展现检察干警良好精神风貌,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扎实开展,激励广大干警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激发干警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的工作热情,增强集体荣誉感。4月20日上午9时,邵东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迎五四”拔河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以支部为单位,共分两组,刑检支部、监督支部队和综合支部队。两组分别派出三支队伍参赛(男队、女队、男女混合队),赛制为三局两胜。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青山等多位院领导亲自参赛。

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摩拳擦掌,精力十足,啦啦队伍高声呐喊,加油鼓劲,经过激烈的较量后,最终刑检支部、监督支部队获得男队、女队比赛冠军,综合支部队获得男女混合队比赛冠军。

赛后,吴青山检察长首先向此次获胜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在日常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团结拼搏精神,为邵东“五精”检察建设奉献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