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丽乡村添绿 警民齐种同心树

【时间:2018-04-25 1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婷婷)4月17日、18日两天,邵东红土岭中心派出所组织全体结对帮扶民警到精准扶贫村九龙岭镇马高横村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新绿。

一到植树现场,大家就立即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经验的村民也热情地为民警传授经验、指点技术,他们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有的抗树苗,有的扶树,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浇水,繁忙有序,配合默契,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

经过警民齐心协力,共种植树苗500余株,新栽种的树苗迎风而立,为马高横村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图一为民警与群众合影留念

植树活动结束后,驻村工作队带领帮扶民警对该村贫困户进行了逐一走访,详细了解当下实际生产生活困难和需求,进一步做好精准帮扶措施,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