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党课 不忘初心”大祥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23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圳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圳晨)“共产党员的本色,不就是革命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吗?”4月20日,大祥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改领导上党课的惯例,以普通青年党员干警主讲微型党课为特色。这次由办公室主任龙彦芳主讲,她以《做革命的一块砖》为题,为全体干警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国为家为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的故事,深入探讨了中华文化强大的生命力,号召大家恪守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习结束后,大家有感而发、踊跃发言。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勇担共产党员的使命,紧跟党和政府的脚步,以党的十九大为新起点,立足检察工作实际,做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好党员,做一名“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的新时代检察官。 

当天,该院驻村扶贫工作队的两名干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联系点雨溪街道唐四社区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彰显了检察官忠诚的政治底色。

接下来,该院还将以季度为单位,继续邀请2位普通党员干警走上讲台,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心感触,分享自己对党、对国家的深刻认识和体会。用这种方式灵活、题材新颖的微型党课,让全体党员在轻松获得知识的同时也接受了党性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