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清除院落卫生死角公益活动

【时间:2018-04-19 15:1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柏冬)为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监督管理,培养其社会责任感,增强服刑意识,帮助其早日回归社会。4月19日,河伯乡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到源头村各个院落开展卫生死角清理公益活动。

此次共组织辖区内13名社区矫正人员参与卫生清除活动,分为两队,一队负责清理田间渠道顽固垃圾,一队负责到村各大小院落清理残留死角垃圾。他们把参加公益劳动当作回报社会、悔过自新的一种方式,为河伯乡环境卫生同治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劳动过程中社区服刑人员表现积极,不怕脏、不怕累的态度得到源头村百姓与村干部的认可与赞扬。

参与卫生清除劳动不仅培养了社区服刑人员的劳动意识、服务意识,更能使他们在劳动过程中更大程度上的激发爱心与和社会责任心,提升自我改造的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