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一线民警,传递浓浓关爱

【时间:2018-04-19 14: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刘博学)4月18日上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焕到斫曹派出所看望慰问了在接处警过程中因公受伤的民警刘涛,代表局党委送去了抚慰金和深切关怀。

4月13日上午10时许,斫曹派出所接到警情:八老公路木口坝路段施工现场有两名村民阻工,驻村辅警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初步劝解无效后,汇报给民警刘涛。随后,刘涛迅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协同斫曹乡政府机关干部对阻工人员毛某、李某劝解,两个小时后,毛某、李某仍不听劝,民警决定对其依法传唤,在此过程中,民警刘涛的右手被人咬伤。

慰问过程中,刘焕详细了解民警出警受伤始末,对民警现场处置果断,最终将违法人员依法进行行政处罚予以肯定。

当天,刘焕还就政治建警、扫黑除恶、队伍建设、绩效评估和纪律作风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