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森林公安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

【时间:2018-04-16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智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智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16日,新宁县森林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刘道荣专题授课,并在课后对党的十九大知识进行了闭卷考试,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局长刘意作了学习动员报告,他指出,全局民警要提高森林公安工作政治站位,端正根本态度,紧扣大会主题,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全面提升森林公安队伍素质和打击犯罪能力。

刘道荣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题,历时近2个多小时,从十九大提出的一个“新思想”,两个“新判断”,十四个“基本方略”入手,对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要点、党章修订等内容进行了深入阐释。尤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论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要点进行了细致讲解。

最后,副政委雷一柱就会后各党支部如何进一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全体民警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知识的闭卷考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