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县局召开2018年度第一季度思想政治工作调度会暨教导员工作例会

【时间:2018-04-16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4月13日上午,邵东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思想政治工作调度会暨教导员工作例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机关单位和各乡镇派出所教导员或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加强政治建警工作当成首要工作来抓,就队伍建设、一网考等工作进行再部署。会上,政工室副主任刘晖就《湖南省公安厅委员会关于新时代政治建警工作的意见》《湖南省公安机关政治建警“七个五”》内容概要进行解读。

各单位围绕政治建警“一个意见五个规定”等相关要求进行了发言,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汇报了政治建警工作措施和成绩,剖析存在问题,通报了民警一网考情况,深入研讨贯彻落实措施。

党委委员、县纪委驻公安局纪检组组长谢小波在会上指出了当前队伍管理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纪委书记李立华根据当前队伍纪律作风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李少林在会上对一网考、辅警管理等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说明,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