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为一中学生远足活动全程保驾护航

【时间:2018-04-14 13:55】【来源:​ 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黄邵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黄邵龙)4月11日上午8时许,新邵县第一中学高一年级1000余名师生从学校出发,开展“三城同创,快乐远足”活动,远足总路程30公里,往返预计8个小时。途经酿溪——严塘湖城——烟竹——高桥中学——湾里——江口——土桥——一中。为了确保师生出行平安和沿线道路交通顺畅,新邵交警大队城区秩序管理二中队派出警力4人,警车一台,沿途保障,全程护航,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此次远足活动路线长,人数多。新邵交警大队接到活动通知后,提前对活动现场和远足经过的路段、路口进行了勘察,对如何做好活动期间的交通维护及周边道路的疏导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活动过程中,执勤民警们在活动途经路线和主要路口进行疏导控制,及时提醒过往车辆避让,让学生们安全通过每一个路口。沿途的汽车司机们看到民警在为学生的安全控制车辆,都很理解,主动配合,无人抢行,有的人还向民警翘起了大拇指!

16时许,所有参加远足学生安全回到学校,远足活动圆满结束。新邵交警大队民警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出行创造了良好有序的交通环境,全面消除了校方对学生出行交通安全的担忧,提高了学生远足活动的安全系数,确保了全体师生出行的交通安全和道路的畅通,同时,民警们有序的交通组织、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警容风貌,也获得了此次参加远足活动师生和沿途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