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答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答卷

邵东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2018-04-14 19: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晓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罗晓舞)4月12日,邵东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检察工作。

回顾过去一年,该院坚持七个“第一”,做到了七个“新”。2018年,该院将紧紧围绕六个目标任务,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全年各项措施的落实。

随后,县政法委党委委员、县纪委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郑应宏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他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不动摇,保持战略定力,聚焦中心任务,坚守职责定位:一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邵东检察落地生根;二要强化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深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三要挺纪在前,用好“四种形态”,深化监督执纪综合效果;四要全面压实“两个责任”,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覆盖、层层传导。

为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该院14名科室负责人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青山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最后,该院对优秀科室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共有3个科室,22名干警和书记员获得荣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