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大队全面开展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行动工作

【时间:2018-04-13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4月份以来,隆回交警大队在全县形成严管严控、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集中开展了农村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有力地确保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行动开展,大队全体民警根据国道及省县干道、乡道、地质灾害道路、危险道路、乡村道路等车流峰值情况,采取固定执勤点和流动巡逻检查相结合的办法,轮流开展了全天候执法检查和执勤疏导,对客运车辆、大货车、危化物品运输车、私家车以及农用车、拖拉机、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助残车等易违法行驶的重点车辆,加强流动巡逻检查,对超速、客车超员、酒后驾驶、无牌无证驾驶、驾驶拼装或达到报废标准和有安全隐患的机动车上路行驶等9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从严查处,保证了各农村道路等重要路段、时段见警力,保证了警力上路管事率。

同时,集中开展了驾车接打手机、不系安全带、载客车辆违规粘贴遮阳膜等违法行为,从源头上杜绝驾驶员违法违规行为,决不让有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的车辆通行。4月份以来,共查处酒驾16起,无牌无证驾驶21起,超员17起,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9起,三轮车违法载人7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