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了个包还送上门去 这个警察素质高

【时间:2018-04-12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向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向桥)4月11日,从民警申太荣手里接过挎包的刘女士,连声称赞申警官“真不愧是警察,素质就是高”!

4月11日清晨,邵东县汽车西站警务室民警申太荣外出途中在人行道上发现一个断了背带的深红色女式挎包,原以为是人家丢弃不要的,准备捡起将其丢到垃圾桶里。可是捡起一掂量,感觉包里有物,遂打开一看,发现包内有邵东县兴禾大道某熟食店工作牌、人民币若干元、银行卡、身份证、钥匙等物,看来这包并非被故意遗弃。于是申太荣当即改变出行路线,直接按照工作牌上的地址送上门去。

刘女士对不小心遗落的挎包本不抱找回来的希望,正准备挂失包内银行卡、身份证等物,想不到捡包人还亲自送上门来,省却了她好多麻烦,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