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警方破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 涉案金额24万元

【时间:2018-04-10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 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 刘博学)近日,邵东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捣毁一个制假窝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3月,邵东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到举报称,在城区某门面内有人正在生产假冒乳胶手套。接报后,经侦大队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经过多天摸排、蹲点,于4月3日在宋家塘街道办事处新辉社区邵东大道某门面内当场查获假冒“新东方”、“东方红”、“南洋”、“羊城”和“华南”等品牌的乳胶手套594件,每件内装上述品牌手套200双至300双不等,共计122400双,销售价格在24万元左右。

经查,犯罪嫌疑人付某地自2017年5月开始,通过购进裸装手套进行再加工的方式,假冒“新东方”、“东方红”、“南洋”、“羊城”和“华南”等注册商标乳胶手套进行销售。目前,犯罪嫌疑人付某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