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辅警为民办好事 群众清明回乡致谢意

【时间:2018-04-09 1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4月4日,从外地赶回邵东县流泽镇两兴村的李先生特意将印有“驻村辅警,热心为民”的一面锦旗送到了驻村辅警邓宋手中。

李先生户籍地在两兴村,但他常年在西藏经商。近日,他小孩因在外读书需要户籍证明,由于户口纸已模糊不清,导致学校不能接收其小孩在校上学。于是他便通过两兴村“一村一辅警”工作群联系上了邓宋,并向其寻求帮助。

收到李先生的求助信息后,邓宋立即向流泽镇派出所所长莫名琰反应这一情况。在经过调查了解后,莫名琰同意为李先生的小孩补办户籍证明(户口纸),邓宋通过快递及时将户籍证明送到了李某手里,解决其小孩读书问题。

为方便村民和在外人员咨询工作,流泽镇派出所2017年通过搜集村民微信号组建了各村“一村一辅警”工作群,坚持多为百姓做实事,多为群众办好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