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大祥区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08 10:3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珍 陈彦君)4月4日上午,大祥区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负平,区政法委副书记欧定文,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和股、所、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司法局党组副书记肖志勤主持。

    会上,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芬认真回顾了上年度全区司法行政工作。2017年,该局荣获“全市社区矫正行为规范教育活动验收评比二等奖”、“青年文明号”、“2017年度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区法律援助中心被评为“全市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先进单位”,打造了“司法行政进小区”亮点工作、创新“司警联调”工作机制、建成了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西苑公园法治文化广场,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年度考评中排名三区第一。

    会议在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18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作出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2018年大祥司法行政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抓手,以推进司法行政改革为动力,以打造过硬队伍为保障,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奋力推进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指出当前一是要全力搞好综治民调工作,扩大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知晓度,二是切实做好清明特别防护期的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欧定文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对司法行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认真开展清明特别防护期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切实做好综治民调宣传工作,要同心协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负平充分肯定了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强调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不忘初心、提高政治站位,要“突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突出坚持目标导向”、“突出提升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队伍的集体荣誉感、使命感,要打好综治民调攻坚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安全感和幸福感,为“平安大祥、法治大祥”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