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亏了邵阳快警 太感谢你们了

【时间:2018-04-08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4月2日下午5时41分,邵阳快警1号移动警务平台接指挥中心指令:在邵东县两市镇泉水路与金鸡路交叉口荷田社区对面,有一个穿白色衬衣、蓝色牛仔裤的3岁左右男孩不知道回家。

值班民警曾晓鸣带领辅警姚熊彬、曾江河、王犇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小孩因找不到家人,独自一人嚎啕大哭。民警一边安抚小孩,一边慢慢地询问小孩家人的情况,但是,小孩因为害怕,什么也不肯说。

通过对周围群众的询问,民警得知小孩可能就是在附近走散。随后,民警带着小孩在周边寻找。20分钟后,民警终于在附近找到了一个自称是男孩奶奶的老人,经确认,老人正是男孩的奶奶。

看到孙子平安归来,老人激动地对民警说:“多亏了邵阳快警,太感谢你们了。”

民警提醒:大人一定要照顾好小孩,尽量不要让他们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要加强对孩子的看管和关爱。此外,家长最好在小孩身上显眼的位置粘贴一个有家庭地址、联系方式的标志,或是将有此类内容的卡片放在小孩口袋里,一旦发生走失、迷路等现象,最好的办法是向身边的邵阳快警、巡逻民警或拨打110求助,以便第一时间帮助小孩找到家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