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司法局组织观看电影《决不饶恕》 进行反腐警示教育

【时间:2018-04-08 1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林)4月3日下午,双清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决不饶恕》,进行反腐警示教育。

《决不饶恕》讲述的是一名党员干部因为贪欲,一步步走向堕落,最终受到法律严惩,电影对党员干部有很好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影结束后,全局干部在微信群中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普遍反应这是一部很有教育意义的电影,发人深醒,令人深思。该局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执行中央反腐倡廉和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时刻恪守党章国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思想价值观,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时时自身审查,严守共产党员廉洁自律的操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