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出击!邵东掀起扫黄风暴

【时间:2018-04-04 17: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何利明)  为坚决打击卖淫嫖娼违法犯罪行为,净化社会风气,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黄问题。4月2日晚,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巡特警队联合邵东县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开展扫黄专项行动,对城区多家宾馆、酒店、KTV及洗脚按摩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行动中,该队民辅警从中梳理出一批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恶劣的涉黄案件线索,同时,对邵东县城保健品市场附近30余家宾馆、酒店及洗脚按摩场所全面开展暗访摸排。

当天晚上,巡特警队连续查获涉黄人员40名,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活动嚣张气焰,净化了社会风气。其中16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邵东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邵东警方表示将予以重点整治“站街拉嫖”“卖淫嫖娼”违法犯罪行为,严打现行涉黄违法犯罪活动,强化对违法经营场所的惩治力度。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切莫以身试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