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隆回一校车司机被查

【时间:2018-04-04 1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开学伊始,为加强全县校车交通安全管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学生乘车安全,隆回交警大队提前部署,组织警力对辖区学校校车进行了“体检”,坚决杜绝“黑校车”接送学生。

3月3日15时许,隆回交警大队在环城路段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检查时,查获一辆车牌为湘EB**19中型专用校车,检查发现,乘载学生未取得校车标牌上路行驶,车内核定载客人数19人,实际搭载22人,载客超过核定载客人数未达20%。

当即,民警进一步对驾驶员廖某进行检查,廖某持A1A2驾驶证,按照《校车安全管理条例》规定,驾驶员廖某将依法予以处罚。同时,责令相关学校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嘉利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