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严把安全底线 查获一起非法储存烟花案

【时间:2018-04-03 1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荣 刘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荣 刘卓)自碧水蓝天保卫战行动开展以来,邵东公安加强对非法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行为的管控和打击。3月29日上午,邵东警方在黄陂桥老街一小店查获非法储存礼花31箱、鞭炮12卷。

当日,邵东县公安局黄陂桥派出所民警联合安监、城管对辖区内进行烟花爆竹检查时,发现一无牌无照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的小黑店。检查组发现,店主竟把大量烟花爆竹藏在自己的床边和铺盖旁。据了解,这些烟花爆竹是店主存着准备清明节时销售,未料,生意还没做成,就被查处了。

经教育,店主金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也对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行为懊悔不已。目前,金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图为查获的烟花爆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