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扶贫工作组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4-03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4月1日,隆回交警大队大队长曾放龙与扶贫工作组一行来到帮扶村隆回县北山镇东鄄居委会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当天上午,扶贫工作组与该村委会、村支书记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村目前发展思路及存在的实际困难,探讨当前扶贫政策及帮扶计划。认真听取了该村委会、村支书记的意见和建议,并落实村道改扩建项目。同时,扶贫工作组还开展大走访工作,耐心向困难群众宣传解释扶贫惠民政策,认真填写精准扶贫手册。根据每户致贫原因和家庭情况,了解脱贫需求,进一步确定脱贫步骤,争取做到让每户贫困家庭早日脱贫走上致富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