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司法所三调联动化解纠纷

【时间:2018-04-03 1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飞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3月23日,新邵县太芝庙司法所、派出所干警联动,成功调处一起因酗酒冲动、聚众斗殴而引发的纠纷。

纠纷发生在正月初一上午,太芝庙镇黄梨村一些年轻兄弟串门拜年,同桌饮酒,后由于酗酒,失去理智,彼此发生争执。最后李某等人上门殴打刘某,造成刘某肋骨骨折。刘某经邵阳某医院治疗,住院31天,伤愈,经邵阳某司法鉴定所鉴定为轻微伤。

3月23日,应双方当事人申请,太芝庙司法所、派出所干警、黄梨村村干部在镇人民调解中心对这起纠纷进行调解,由于这起纠纷涉及人多,案情复杂,前后发生三次冲突…。刘某又伤了骨,用去医药费13143.37元,双方在调解过程中情绪激动,受伤方要求对方负责医药费、鉴定费、误工费、护理费、生活补助费、交通费及适当营养费。而对方李某却说:“我也受了伤,没有赔,你去石板上拿钱!”司法所、派出所干警稳定他们情绪后,采取背对背的调处方式,分别对他们做工作。从上午到下午5时,功夫不负有心人,双方最后达成调解协议,李某当即履行协议补偿金额,双方握手言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