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邵东县公安局部署打击整治城区涉黄违法犯罪活动

【时间:2018-04-02 17: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邓娌娌)3月31日上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伟宏召集两市塘、宋家塘、大禾塘三个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打击整治城区涉黄违法犯罪活动,集中整治、打击卖淫嫖娼,违法发放小广告、违法拉客行为。治安大队、法制大队、科信大队等部门负责人,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所领导和各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红土岭中心派出所社区警务队队长赵军胜就城区“一村一辅警”警力配备及目前的管理模式进行了详细汇报;治安大队大队长申小林通报了2018年以来邵东县公安局开展打击涉黄违法犯罪活动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副所长付中伟结合工作实践提出相关建议。

谢伟宏对三个街道办事处支持公安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三个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他强调,要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采取断然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打击城区涉黄问题;二是要加强组织协调,详细制定实施方案,并成立了由谢伟宏任组长,唐建国等人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协调工作,确保行动组织有序,稳步推进;三是要明确工作目标,要彻底杜绝“站街拉嫖,发卡招嫖”的现象,确保达到预期效果和目的;四是要强化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坚持以打开路,坚持“四个一律”,确保涉黄问题不反复;五是要强化宣传,营造声势,通过宣传对重点地区、重点人员形成压力;六是要加强工作保障,经费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