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培训班

【时间:2018-04-02 17: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罗小亮)为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于司法行政工作的新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工作等工作。3月28日,邵阳县司法局举办为期一天集中培训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新华,党组副局书记、副局长邓高强,县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俊,副组长王耀琦等领导出席,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各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司法鉴定所的负责人参加。培训班上,邓高强同志作《贯彻实施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干部代表作《学习党十九大心得体会》。

张俊同志指出:一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党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纪严于法,遵守党的纪律不含乎。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党纪轻处分和组织处理要成为大多数;对严重违纪的重处分、作出重大职务调整应当是少数;重违纪涉嫌违法立案审查的只能是极极少数。坚持党的制度建设、思想建设相结合。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始终做到管得住小节、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严格落实中央对干部“三严三实”的要求,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干部队伍。

黎新华同志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开展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健全报告制度,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司法行政队伍。要本次培训班为契机,抢抓新机遇,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全力打造一支规范化、专业化的司法行政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