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成立党总支部并选举新一届总支部委员

【时间:2018-04-02 17: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罗小亮)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近日,经邵阳县机关党委批准,决定成立县司法局机关党总支部,并下辖机关党支部、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和律师联合党支部。

3月29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党总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同时完成了局机关党支部、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和律师联合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本次选举工作是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选举工作程序进行。会上,邓高强同志代表局机关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对下一届党支部工作的建议。工作报告获得了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

会议按照选举办法和党的章程及相关程序,在举手表决通过选举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的基础上,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从4名委员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3名委员。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党总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支部班子将切实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和全局党建工作的实际,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努力开创县司法局党总支部工作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