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石桥司法所走访社区服刑人员

【时间:2018-04-02 18: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敏、李俊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敏、李俊婕)为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和管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社区服刑人员的生活、思想情况,防止社区服刑人员重新犯罪,3月27日,石桥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了社区服刑人员,对社区服刑人员近期的思想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记录。

石桥司法所在开展社区服刑工作中坚持做到实地走访和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社区服刑人员的家庭情况和思想状态,详细询问他们在生活中所面临的困难,并针对服刑对象的情况给予一定的帮助。

此次走访活动也为进一步提高社区服刑工作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将成为石桥司法所社区服刑工作前进的基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