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召开扶贫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4-01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岳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岳波)3月27日,新邵县司法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业务培训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扶贫工作队员参加。

会上,扶贫工作队队长蔡江丰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了近期走访中发现的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措施,对入户资料的完善、精准扶贫手册的填写,进行了再次培训,并就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工作,要针对所反映的问题查漏补缺,对标补短,建立好问题台账,确保脱贫攻坚责任落到实处,如期按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