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党员民主生活会动真过硬

【时间:2018-04-01 18: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 周志伍 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周志伍 朱峰)3月29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上,党员们互相揭短亮丑,动真碰硬,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这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筹备情况,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六个方面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各支委班子成员也相继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机关党员广开言路、畅所欲言、红脸出汗,既主动批评别人又诚恳接受别人的批评,达到了提出问题和凝聚共识的目的。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等方面逐人进行了自我剖析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还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对全体党员一年来的思想、作风、工作情况进行了科学总结和客观评价。做得好的表示再接再厉,争当优秀党员;做得不好的表示虚心学习,加强修养,向先进看齐,迎头赶上,争当合格党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