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举办十九大及“两会”精神培训班

【时间:2018-04-01 18: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 罗小亮 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罗小亮 朱峰)为全面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司法行政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3月29日,邵阳县司法局举办为期一天的干部集中培训。

该局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各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司法鉴定所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县纪委(监察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俊等到会指导并授课。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新华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邓高强分别为培训班授课。培训期间,还开展学习讨论,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和感受,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黎新华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将有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增强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只有全力打造一支规范化、专业化、对党忠诚、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司法行政队伍,才能开拓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