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01 18: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玉琴 马万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玉琴 马万高)近日,武冈市司法局全体党员来到双牌镇双牌社区和清河社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为城市增加点点新绿。

在植树现场,虽然寒风习习、春寒料峭,但该局干部职工干得热火朝天,干劲十足,不少人很有经验地将一棵棵树苗摆放在坑里,填土、休整、浇水动作连贯并且有序。虽然大家的裤腿和鞋子上都沾满了黄泥,但脸上始终洋溢着劳动的喜悦。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来光秃秃的一片空地已经栽上了不少的树,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党组书记、局长陈立纯表示,将主题党日活动与义务植树活动相结合,既丰富了党内政治生活,又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和建设美好武冈的社会责任感,锤炼了党性修养,有效地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