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积极争取县委政府支持 全力打好“冬春攻势”攻坚战

【时间:2018-03-27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为落实上级公安部门提出的“六个确保”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手段,为期4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冬春攻势”行动已接近尾声,新宁交警大队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支持,周密安排部署,打好“冬春攻势”攻坚战。

近一年来,新宁县城提质改造正在进行。新宁交警大队借力提质改造项目争取县委县政府支持,加大交通设施建设力度,共施划交通标线、停车泊位1.5万平方米,完善交通标牌500多块,安装道路中心隔离护栏2000多米,新建了智能交通指挥中心,增设交通违法抓拍系统30处,红绿灯8个,发布手机短信提示8万多条,在各类媒体刊载交通管理信息300多篇次。通过落实这些措施,扭转了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混乱局面,控制了交通事故的发生,助推新宁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和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县城取得明显成效。

在“冬春攻势”行动进入关键时节,新宁交警大队在认真总结“百日会战”和“国庆安保”行动取得成绩和存在不足的基础上,加力投入“冬春攻势”攻坚战。全队民警、协警120多人上路查纠交通违法行为,通过在城区设立的6个临时执勤点,查处酒后驾车违法行为51起,暂扣无牌无证摩托车253台,对280余起逆行、闯红灯、驾驶员不系安全带、违规掉头、会车不关闭强光灯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予以口有警告或处罚。

新宁交警大队将“冬春攻势”纳入大队日常重点工作,从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的整体布局上执行资源的融合运用,大队一边从严落实执法处罚措施;一边提升为民办事服务质量。车驾管服务大厅以最简便的工作流程为机动车办理注册手续,尽量减少无牌车上路行驶。事故处理民警用快速勘察、缜密侦破的技艺打击交通肇事行为。路面民警加大查处力度,及时录入查处的带领交通违法行为。全大队形成了公安交通管理综合能力大步提升的格局,为“冬春攻势”的圆满成功加足了马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