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快警】孩子不哭,我们帮你找妈妈

【时间:2018-03-26 13: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3月23日上午9时20分,邵阳快警邵东2号平台接到报警称:公园广场有一个两岁小孩一人站在假山喷泉后哭泣,无大人看管,疑似丢失。

接警后,在附近开展例行巡逻的摩托车巡逻组赵瑶、李康、姜超、李浩立即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小孩一个劲地哭泣,怎么哄都哄不住。民警对小孩进行了耐心的安抚,同时安排两人骑摩托车在附近询问行人是否有人丢失小孩。

安抚的过程中,民警检查了小孩的随身物品,发现在小孩背的书包上有其学校的名字和家长的电话。民警当即拨打了家长的电话,但电话始终在忙线中。为了尽快找到家长,民警便向小孩家长的号码发送了短信。

不到半个小时,民警接到了小孩家长的电话,随后,小孩的妈妈急忙赶来接回小孩。小孩的妈妈见到孩子安然无恙,对民警连连致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嘉利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