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伟宏至廉桥派出所现场办公并调研重点工作

【时间:2018-03-24 2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俣江、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俣江 邓娌娌)3月21日下午,邵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焕一行深入廉桥派出所召开现场办公会,传达全县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督导扫黑除恶、“冬春攻势”等重点工作。廉桥镇镇长申战云、廉桥镇政法书记陈剑波及廉桥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刘焕向全体民警、辅警传达了当天上午召开的邵东县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廉桥派出所所长赵胜仕、教导员姜参其对派出所扫黑除恶、“冬春攻势”、“两会”安保维稳、一村一辅警工作、突出治安消防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队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申战云、陈剑波代表廉桥镇党委政府高度肯定了廉桥派出所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在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突出治安消防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上将会积极牵头、群策群力,确保干出成效,全力争先创优,在全县树立榜样。

谢伟宏对廉桥镇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公安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廉桥派出所作为全国优秀基层派出所,近年来各项重点工作平稳推进,队伍管理日益规范,各项荣誉数不胜数,为廉桥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镇党委、镇政府的高度评价,这一切说明廉桥派出所的工作和队伍是值得充分肯定的。

谢伟宏要求,廉桥派出所要继续发扬“敢于攻坚克难、能够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心无旁骛开展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一是严管队伍不放松,坚决确保队伍不出问题;二是要持续开展好突出治安消防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彻底解决廉桥治安消防安全隐患;三是要按照县委书记沈志定的要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四是要全力以赴打好“冬春攻势”收官之战,力争先进;五是扎实做好一村一辅警工作,认真履行“八员”工作职责,夯实基层基础;六是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社会面管控、应急处置等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