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慰问贫困户 驻村帮扶暖人心

【时间:2018-03-24 2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瑕 张超 陈超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瑕 张超 陈超军)春风送暖正当时,驻村扶贫爱同行。3月21日,大祥区检察院驻雨溪镇唐四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张超、陈超军前往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探望慰问因病住院的驻村帮扶对象唐登明老人,送去了春日的温暖。

病榻上的唐登明老人因为疾病缠身而显得有些瘦弱和痛苦,但看到来探望自己的“老朋友”们,老人脸上还是露出了一丝笑容。六十九岁的唐登明是位孤寡老人,患有二级聋哑残疾,是村里的五保户,身体状况一直很差,是驻村帮扶工作队的重点帮扶对象。驻村干部张超、陈超军一直密切关心着老人的生活状况,时间长了,和老人之间就如同老朋友一般。当听到村干部说起老人因为突发心脏病伴随脑梗住进了医院,驻村干部张超、陈超军立即向大祥区检察院党组汇报了这一情况,并与村干部一同去往医院探望慰问老人,关怀老人的身体状况,送去了慰问金。

唐登明老人深受感动,虽然无法用语言表达,但泛红的眼眶藏不住他对“老朋友”们深深的感谢。驻村扶贫温暖着每个贫困户的心灵,大祥区检察院帮扶工作队干部张超、陈超军始终坚守着精准扶贫的信念,全身心投入扶贫工作,把贫困户们当作家人和朋友一样关怀和帮助,如一缕春风,又如熊熊燃烧的火把,温暖着人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