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24 2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游)3月21日上午,新邵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全体干警与会。

县纪检监察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长颜中武同志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成绩,并从5个方面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一、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邵检察落地生根;二、强化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深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三、坚持挺纪在前,用好“四种形态”,深化监督执纪综合效果;四、全面压实“两个责任”,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层层传导;五、以更高的要求和更严的标准,建设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颜中武鼓励全体干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扛起责任、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积极作为,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新邵检察院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新邵检察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焦毕华同志就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一、要讲政治、守规矩,全面从严治检确保工作不偏向;二、要明形式、改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检向纵深发展;三、要划重点、强监督,真正使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

最后,该院分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签署并依次向检察长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焦毕华表示从严治党任重道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她要求,全院干警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勇于作为,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树立检察机关新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