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强力开展“冬春攻势”行动 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

【时间:2018-03-22 16: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为扎实做好冬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新宁交警大队按照省、市公安交警部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强力推进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冬春攻势行动以来,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3000余起,其中超速2100起,无证33起,酒驾12 起,超员15起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为全县人民群众平安出行提供有力的保障。

2018年以来,大队以“冬春攻势”专项整治行动为载体,坚持严打、严查、严整治的工作方针,坚持严管重罚不放松、动静结合加强管控、开展夜间查缉行动等方式,对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为群众创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