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召开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03-22 12: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3月21日上午,邵东县召开扫黑除恶调度会。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县委副书记周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定松,县政协主席申桂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安中,县委常委、县监察委主任、纪委书记欧阳学,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谢伟宏等领导出席会议。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宋家塘街道办事处、两市塘街道办事处、大禾塘街道办事处,邵东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调度会由尹安中主持

在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治华汇报了邵东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前期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谢伟宏汇报了2017年邵东公安工作及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谢伟宏从维稳安保、扫黑除恶、打击侵财型犯罪、缉枪治爆、护航经济建设、社会面管控、警务机制改革及公安队伍建设等方面回顾了邵东公安工作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的工作形势,并从政治建警、安保维稳、打击违法犯罪、加强基层基础、强化改革创新及扫黑除恶等方面汇报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思路。

宋家塘街道办事处、两市塘街道办事处、大禾塘街道办事处,县人民法院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就邵东县扫黑除恶前期开展情况在会上发言。

欧阳学、申桂荣、王定松、尹安中等县领导在会上总结了邵东县扫黑除恶前期开展情况,肯定了邵东县公安局扫黑除恶行动取得的一些成绩,并围绕邵东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周平在会上指出,邵东县公安局在信访维稳、维护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值得肯定。针对扫黑除恶前期开展情况,周平指出,目前关键要出成效,要积极发动群众举报线索。他要求,公安机关要从侦办案件中挖掘线索,要从重点行业、领域及场所中深挖黑恶势力。检察院、法院要从审判案件中发现线索。司法局要从调整矛盾纠纷中找寻线索。乡镇、社区要从基层群众中摸排有价值线索。

沈志定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扫黑除恶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沈志定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在思想上对黑恶势力嫉恶如仇,在扫黑除恶行动上争先恐后、冲在一线;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发动工作要铺天盖地、家喻户晓,让群众充分信任、充分参与检举揭发,让犯罪分子投案自首、悬崖勒马;三要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对黑恶势力的线索摸排要彻底扎实、力求快侦快办;四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扫黑除恶责任奖惩制度。

沈志定充分肯定了邵东公安近几年的工作,对邵东公安过得硬、靠得住、有本事、能战斗的队伍表示赞赏。他指出,邵东公安要统一思想、保持干劲、再创辉煌,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以从严治警的新形象,以保一方平安的新成绩,以维护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建设的新作为,来弘扬正义、化解压力、赢得主动,做到治安稳定不出乱子、扫黑除恶不做样子、队伍建设不出“败家子”、争先创优不丢牌子面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嘉利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