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警讯】“三无”车上路,驾驶人受罚

【时间:2018-03-22 08: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刘博学)3月15日上午11时许,在邵东县火厂坪镇堆金村地段,赵某因涉嫌无证驾驶无保险未年检面包车,被邵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现场查获。

邵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火厂坪镇堆金村地段设点检查时,一台悬挂湘E14N**的面包车向执勤点驶来,被正在执警的民警示意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待车停下后,民警上前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接受检查,驾驶员赵某谎称出门匆忙忘记带驾驶证以及行驶证,民警根据其提供的身份证查询证实,该车驾驶员赵某没有取得驾驶资格证的记录,属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赵某不得不承认:自己是“自学成才”,自觉驾车技术不错,所以凭着大胆和侥幸独自驾车上路,哪曾想这次却没逃过民警的检查。民警进一步的检查发现,车辆已逾期未年检也未购买机动车交强险,执勤民警依法对赵某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并将其车辆暂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