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21 18: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3月16日,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会议主要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市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传达省市交管工作会议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就2017年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党建和优秀团队创建、春运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部署2018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并对“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深入动员部署。县公安局政委黎军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队伍一流、业绩一流、形象一流”的总目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党的十九大安保主题主线,深入开展大排查、大研判、大管控、大演练,以“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压事故、保畅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确保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和社会大局稳定。

2017年,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综合考评排名全市第一,被授予“2017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荣誉。  同时,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党建和优秀团队创建活动中,被授予“2017年度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党建和优秀团队创建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会上,副大队长胡广宣读了2017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成绩突出单位、春运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党建和优秀团队创建先进个人等表彰决定和通报。

黎军指出,当前,公安交警部门一定要深刻把握新时期形势要求和目标任务,精准到位、 争先创优,以新时代的新作为、新举措,推动全县公安交管工作取得新成效、新战果。黎军强调,一是要观大事,看形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人民。二是要强本领,精业务,做工作的敬业人;要提高交管工作的本领,依法办案,规范执法,切实加强队伍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改。三是讲规矩,守法纪,做作风上的过硬人;要不断健全以制度管人的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纠正新“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