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检察院加强“两会”期间刑事执行场所安全防范

【时间:2018-03-16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志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志民)为全面防范安全事故,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两会”期间刑事执行场所监管秩序安全稳定。3月1日—7日,新邵县检察院监所科干警在分管领导欧阳文杰的带领下,对新邵县看守所与社会矫正场所开展安全防范检察。

在新邵县看守所,欧阳文杰等一行检查了看守所值班警力安排、值班领导到岗到位情况以及对在押人员脱逃、重病、重大事故的应急处置预案制定情况,同时详细了解在押人员教育、改造和管理情况,在安全检查过程中,欧阳文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刑事执行检察监督,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把维护监管秩序安全稳定放在当前工作的首位,同时要强化驻监检察室与监狱工作的良性互动与有效配合,协力维护刑罚执行活动的公平公正。

在新邵潭溪镇、坪上镇督促社区矫正工作时,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两会”期间社区服刑人员外出请销假情况,同时开展社区矫正人员面对面核对身份证点验,坚决防止因监督不到位发生社区服刑人员违法犯罪案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