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雷霆出击击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伤者亲属送锦旗点赞

【时间:2018-03-15 16: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我们这案子,你们尽心尽意,全警出动,我代表我弟弟感谢你们!”3月13日下午,交通事故伤者申先生的亲属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诚心为民”的锦旗送到邵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的手中,表达对办案民警心系群众、放弃休假、坚持不懈侦破逃逸事故,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感激之情。

2月18日上午9时许,周官桥桥口村附近一辆三轮车撞上行人后,肇事司机完全不管不顾,倒地昏迷的伤者,一加油门,逃逸而去……

2月18日上午11时许,邵东县公安局侦察实战中心接到协助请求:周官桥桥口村一辆三轮车将行人撞倒后逃逸,请求派出技术力量进行监测排查,协助锁定肇事司机。接到请求后,刑侦大队民警张少凡、彭意带领值班辅警会同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迅速按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应急预案对现场进行了勘察、走访。然而,事故发生位置较为偏僻,人员稀少,且事发路段并没有视频监控设备,这给案件的迅速定位带来了极大困难。

缩小范围调取周边所有可利用的视频

对此,民警调整思路,将案件侦破的突破点转移到走访周边目击者上来。经过大量走访和询问,民警寻找到事故发生现场的目击证人。由于事发在春节期间,且路上车辆较少,肇事车辆离开的很快,目击证人只能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蓝色三轮车”。

确定车型追踪肇事车

结合目击证人的话,民警缩小排查范围,调取所有可利用的视频监控点位,经过连续两天的查看视频、比对车型和沿途接力,肇事车辆逐渐浮出水面,基本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蓝色宗申牌三轮车。

办案民警迅速锁定嫌疑车辆及车主信息,立即出击,将嫌疑人裴某祥抓获。目前,裴某祥因涉嫌造成交通故事后逃逸,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