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快警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家人

【时间:2018-03-15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3月13日,邵阳快警邵东2号平台民警快速反应,经多方查找,成功帮助一位走失的八旬老人找到家人。

3月13日上午10时许,邵阳快警邵东2号平台接到报警称:眼镜城农业银行附近发现一八旬老人迷路,不知道如何回家。

接报后,平台值班民警周安军带领罗青、肖凌云、李财林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老人已经八十多岁,拄着拐杖。民警耐心地和老人交谈,谁知道,老人并没有办法说清楚自己是怎么到这里来的,只称自己叫赵某尧,是火厂坪人,除此之外,再没有其他有价值的信息。

在和老人的交谈过程中,民警发现老人疑似老年痴呆症,考虑到老人的安全,民警决定先将老人接到岗亭进行妥善安置,同时,迅速联系火厂坪派出所对老人的身份资料进行查询。经过多方努力,民警终于辗转联系到了该村的村委会主任,并通过主任最终联系到老人的儿子赵某。

随后,老人的儿子赵某焦急地赶到岗亭将老人接回。据老人的儿子介绍,他们带老人在眼镜城附近的菜市场买菜,结果老人不小心自己走丢了,家人找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找到老人。正当全家人漫无目的、万分焦急时,接到了民警的电话,当看到老人安然无恙,一颗悬着的心才落了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