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呆老人卖菜忘记回家路 民警及时送其回家

【时间:2018-03-15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甜)3月12日,邵东县的孙大娘出来卖菜却不记得回家的路了!好在有邵阳快警的热心帮助,孙大娘最终安全回到家中。

“在县城宋家塘街道和顺家园门口,有一老人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请立即出警!”3月12日中午1时25分,邵阳快警邵东2号平台接指挥中心指令。

接警后,平台值班民警段世标带领辅警王明、刘威、刘亚圳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一名老人在路边徘徊,神情十分焦急。民警遂上前进行询问,得知老人姓孙,来到县城卖菜,但卖完菜发现已经记不清回家的路了。老人有点老年痴呆,说不清具体的住址,只知道自己住在檀山铺。

根据老人提供的关键信息,民警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一边将老人扶上车,一路往檀山铺方向开。在檀山铺,民警每经过一个路人、村民,都耐心详细地询问他们是否认识老人。

经过一番努力的查找,一个小时后,终于有人认出老人,并提供了老人的准确住址。随后,民警安全地将老人送到家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