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辅警护送学生平安出行 获群众纷纷点赞

【时间:2018-03-09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孩子们好幸福,心理感谢用心呵护他们的警察叔叔”……3月6日,流泽派出所民辅警护送学生平安出行的事迹在一些微信群里受到群众纷纷点赞。

你的平安出行,我们牢记在心。为了学生安全,家长安心,社会安定,邵东流泽派出所开展护送学生平安出行活动。流泽镇八老线和两流线交叉口是事故多发路段,该镇流泽小学和流泽中学的学生每天上下学都要经过这个路段。

从3月6号开始,该所所长莫明琰(图一)每天都组织民辅警在学生上学、放学主要时段,护送学生通过事故多发路段,杜绝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小朋友,请慢点走,注意前面的车。” 在两流线路段,莫名琰看到流泽小学一位小学生正急匆匆地从这走过,他温和地嘱咐他要注意前面的车辆,并细心护送他过马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