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检察院召开驻楠木岭村扶贫工作总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09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拉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拉拉)2018年是邵东县扶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为确保结对帮扶村实现年底脱贫。3月6号,邵东县检察院召开了扶贫工作动员会,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扶贫队长尹喜安从扶贫细节、帮扶对策、注意事项等三方面对邵东检察院2018年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干警近期再一次对贫困户进行入户调查,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同时,有针对性地写出调查报告,帮助贫困户制定脱贫对策,确保年底全面脱贫。

随后,扶贫分管领导周玉宏强调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抓实干,切实履行好帮扶脱贫职责。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青山强调,一是充分肯定2017年扶贫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司改、两局转隶等情况下,还能完成这么好,值得表扬;二是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措施,确保年底楠木岭村所有贫困人员顺利脱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