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暖警】热心民警救助摔跤迷路老人

【时间:2018-02-27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2月21日,一位老人在邵东县城区禾尚桥附近摔倒,且与家人走散,在路口执勤交警的热心帮助下,及时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老人被平安接送回家。

正月初六,当天,天空飘着毛毛雨,在县禾尚桥的进城路口,一身着睡衣、戴着毛线帽的八旬老人因雨天路滑摔倒了。正在路口疏导交通的民警看到后,立即和路人一起将老人扶起,发现老人的面部左眼上方及手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摔伤。随即,民警将老人扶送到交通岗亭内休息,帮助老人简单清理伤口,并进行安抚。

民警向其询问情况时,老人说话支支吾吾,讲不清楚。民警立即拍下老人的照片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希望老人的亲属能够看到。在一段时间过后,仍未发现老人亲属来路口附近寻找……

民警将老人送去救助站,这时候,老人的亲属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了照片,闻讯赶到岗亭,当民警告知老人平安无事,且已送往救助站时,他们悬着的心放了下来。老人的亲属向民警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并坦言,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目前正是传统春节,人流量车流量都很大,如果没有人及时发现并伸出援手,后果不堪设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