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春攻势】抢夺手机后,1人投案自首,他的同伙……

【时间:2018-02-27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张荣)近日,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刑侦队在查处一起抢夺案件时采取强力举措,成功敦促涉嫌抢夺的犯罪嫌疑人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退还赃款赃物。

当日晚上8时许,两名青少年在途径检察院附近时,被四名尾随的男子抢夺了两台苹果手机。

案发后,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派出所刑侦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通过对案发现场开展现场勘验和一系列的走访调查,警方最终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

为了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在不断分析研判和线索梳理的同时,办案民警多次登门做陈某家属的思想工作,晓予利害,敦促犯罪嫌疑人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2月25日上午,在家人的陪同下,陈某主动到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其犯罪经过。在陈某的配合下,警方成功抓获其同伙肖某、胡某、姜某三人。随后,民警将手机退还给受害人。

目前,陈某、肖某、胡某、姜某四人均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